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立公心、扬正气、守纪律、树形象”演讲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22       浏览次数:

直属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提振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信心,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热情,经研究决定,在全局开展“立公心、扬正气、守纪律、树形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内容

    演讲比赛以“立公心、扬正气、守纪律、树形象”为主题,紧紧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以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成就、宣扬正能量、先进典型人物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示各支部、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克己奉公、乐于奉献,忠于履职、勇于担当,爱岗敬业、遵规守纪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真学实做,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演讲内容一定要言之有物,力避空泛,要体现政治性、思想性、先进性和艺术性的有机融合。每位选手演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二、活动安排

    (一)每个支部、单位必须在5月19日前报演讲人1—2名,报送地点局407房间;

    (二)5月27日为初赛,并将演讲稿报机关党委房间;

    (三)6月2日,举行决赛,并由评委打分。

    三、奖项设置

    “立公心、扬正气、守纪律、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设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组织奖3个。

    四、组织领导

    “立公心、扬正气、守纪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

    袁银亮 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

    冯惠珍  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长、局党组成员

    袁建立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

    顾国卿 局办公室主任

    章桂玲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翟红伟 市纪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

    “立公心、扬正气、守纪律、树形象”主题演讲比赛是局直属机关党委“喜迎十九大”活动之一,也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响应局党组号召安排的活动,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任务落实,选送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合理调配选手工作,熟记演讲内容,加强演讲口才语言锤炼,把单位和个人精气神充分展现出来,确保本次演讲比赛取得成功。




                                                                                                         2017年5月8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