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市民政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13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市民政局党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李振刚主持会议,并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志远对市民政局党组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就做好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微信图片_20210913122357.jpg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1年6月20日至7月25日,对市民政局党组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统筹推进、督促指导、监督管理本市养老服务工作存在不足;二是配合参与信用环境建设深度不够,民政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有待提高。同时,巡察组有针对性地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认识;二是持续推进本市养老服务工作;三是持续优化民政工作管理服务质效。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志远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市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整改要求,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落实责任,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要真抓实做,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工作质量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保取得扎实整改成效。会后,市民政局党组要在10个工作日内将整改方案报送市委巡察办备案;3个月内将整改报告报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市民政局党组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是提高站位,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主动认领反馈问题。二是聚焦问题,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工作。三是主动担当,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推动整改成果转化。市民政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切实抓好民政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深化巡察结果运用,推动“十四五”民政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贡献力量。

市委第四巡察组联络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