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民政局开展2021年“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走进社区,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平顶山市民政局组织人员走进长青社区、凌云社区、曙南社区等7个社区,全面开展2021年“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宣传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保护法以及《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就社会救助、儿童福利、养老服务等领域民政惠民政策进行讲解和答疑解惑,让宪法文化、民政工作走进群众生活,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法治信仰,营造了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129e75f3e6fc1550b447561850d70a2_副本.jpg

(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孙玉山在“宪法进社区”活动现场了解情况)

 “宪法活动周”期间,全市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同步开展“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将宪法法律和民政惠民政策送到广大居民群众身边。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