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5613
信件名称: 关于请求协助调研工作的函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8-24
信件内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聚三基”指示,聚焦特殊群体,在持续老龄化的人口结构发展趋势下,关注老人居家养老现状,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组建了“居家养老,服务到家”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队。该团队致力于对平顶山市开展的居家养老服务的社会化运营模式进行调研,并在此基础上总结可供学习推广的经验。 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上述有关情况,急需贵单位协助提供平顶山市居家养老服务模式的发展规划的政策文件和制度以供参阅了解。此外,若能提供贵单位养老服务科负责人或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以便团队进行一个线上咨询,不胜感激!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1-09-13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问题可以上班时间咨询我局养老服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咨询电话:0375-497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