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4587
信件名称: 新华区政府给广大网友个公道 至今一个道歉都没有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5-15
信件内容: 2022年5月14日下午 平顶山 叶县7岁小孩走失 地方党媒 新闻报道 15小时候后平顶山九中附近找到 报道发布 视频 不是原视频 是后续的摆拍 7岁小孩 安置了 政府工作人员 作秀 送食物 抱着安抚 又上新闻 表功等等 报道单方面 不全面 隐瞒事实等重大的问题。 实际情况是 一个大概13左右大孩子骑着自行车带着他 7岁小孩穿大孩子校服 实际迷路是2个小孩 原视频现场 查看抖音号 1768308132L 抖音还有很多大量路人拍视频不在举例了 原视频 在防疫管理点被发现 一个女喊书记打他 4个男人 开始 对13岁小孩 骂人 侮辱 恐吓 殴打追赶等 最后捆绑 视频中路人大喊 他也是小孩 不要吓到孩子了 他们明知不是人贩 坚持对13岁小孩 实施殴打 恐吓 辱骂 原视频 一眼看出来 很明显一个13岁小孩不符合人贩子特点 2022年5月14日晚上在平顶山政府发布叶县7岁男孩 与13岁男孩是走失 迷路 并非倒卖人口 2022年5月14日 被地方政府送7岁小孩回家 。平顶山政府与 新华区政府始终没有提到13小孩 安置情况 重大问题掩盖 13岁小孩 无人管 网友晚上在抖音发布视频 在路上遇到这个孩子 被一个好心人领回家吃饭 2022年5月15日网上说现在在医院 平顶山政府与新华区政府 你把小孩打了 又不管 放路上 做法明显有问题 抖音很多路人拍摄原视频 大量网友自发组织 关心13岁孩子 比7岁孩子更加可怜,有网友说他家 父母有病 哥哥有病 失学 等等 县政府民政局没有给办理低保等等 大量网友自发组织 等疫情过后 上面帮扶 并且帮助他讨回公道 至今参与殴打 侮辱 造谣等不能有相关人员逍遥法外 一个公开道歉都没有 也没有关注13小孩情况 2022年8月15日 现场参与人员 孩子殴打或者相关人员 至今在抖音 与微信群发布 平顶山新华区湛北路 办事处朝阳社区 领书记机智勇敢制服犯罪人 成功解救被拐小孩 等宣传例如抖音号1711370491 相关人员丝毫 没有悔过意思 一个道歉都没有 。平顶山公安局没有对相关人员采取措施 是公开包庇 现在 这个13小孩情况 到底 是啥情况 是大量网友关注的。平顶山政府 没有任何相关公布信息 叫网友很愤怒 他家庭情况为什么不是低保 低保是否有腐败 为什么失学 他现在在哪里 是否有食物吃。上学如何解决?等一系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2-06-01
回复内容: 5月17日,县、乡两级民政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深入到该男孩家中进行了详细调查。对该男孩父亲讲解了低保和临时救助相关政策,其所在村委会已帮助其家庭提出临时救助申请,目前正在审核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