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社会组织评估拟定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7-22       浏览次数: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规定,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市民政局通过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对符合评估资格条件且申报的“平顶山市慈善总会”进行了规范化建设等级评估。经社会组织自评、评估专家组实地评估、评估委员会审定,拟定“平顶山市慈善总会”评估等级为4A级,现将评估拟定结果予以公示。

本次评估结果公示时间为5天(2020年7月22日至7月26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各界对评估单位和相关情况的监督,若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信来电形式向市社会组织评估复核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反映。联系电话:4976665,邮箱:pdssmgj@163.com,地址:平顶山市民政局(和顺路西段)。

 

                                                                                           平顶山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

                                       2020年7月22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