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廉洁自律 履职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开展“廉洁自律 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雷声出席活动,市局副调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2019年发展预备党员共4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7153925.jpg

全体人员首先前往了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分“高扬的旗帜,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踏崭新征程”4个部分。展厅以浮雕、视频、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让正反两方面的典型形成强烈的对比。从触目惊心的案例、发人深省的图片和碰触红线后的忏悔,以及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强烈的心灵震撼,再次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7171539251.jpg

  接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6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党支部书记为他们佩戴了党徽,并发放了党费证。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市文化艺术中心参观《家风弘廉——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书画作品展以“传播优良家风,弘扬廉洁清风”为主题,共展出书画作品 116 件,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对廉政文化的独特理解和对家风建设的诠释、表白和希冀。既弘扬了“家风弘廉”主旋律,又给人以文化的晕染。通过这次书画展,使大家在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又受到廉政警示和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7171539253.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