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平顶山市民政局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平顶山市民政局初赛

发布日期: 2020-08-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近日,市民政局举办“豫学习豫出彩”—— 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平顶山市民政局初赛,局属各支部选拔的3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00807145759_WPS图片.jpg

  此次答题挑战赛依托手机“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模块进行,按照答题多用时短的标准进行排名。经过激烈角逐,第十党支部夏阳利、第十一党支部武孟飞、第十党支部李爱萍、第三党支部焦靖斐、第一党支部刘星星五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比赛前五名。其中,来自第十党支部的夏阳利更是以通关(连续答对1037道题)的优秀成绩位列第一名。整个比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每一位选手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

微信图片_20200807145805_WPS图片.jpg

  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市民政局始终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干部职工纷纷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坚持不懈进行学习,使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党员的日常生活中,更好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ea95317444402884cf8e6b9c3ac9098.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