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启动!我市志愿者准备干这八件大事,你也来吧!

发布日期: 2020-08-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参与行动,共建美丽鹰城的良好氛围,8月1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市委举办的“扮靓鹰城,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在市区鹰城广场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813084115_meitu_1.jp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参与行动,共建美丽鹰城的良好氛围,8月1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市委举办的“扮靓鹰城,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在市区鹰城广场启动。微信图片_20200813084137_meitu_2.jpg


“志愿者朋友们,文明始于心,文明践于行,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市委的号召,满腔热情地投入到“扮靓鹰城,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中来,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建设环境宜人,文明和谐的美丽鹰城而不懈努力。”在启动仪式上,来自燃气公司的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随后全体参加仪式的志愿者现场宣誓。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