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民政局获得市直工委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 2020-09-22       浏览次数:

  近日,平顶山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市直机关复赛的表扬通报》(平直[2020]66号),市民政局因认真组织选拔、积极推荐选手、比赛成绩突出被通报表扬。

微信图片_202008261630331.jpg

  在本次比赛中,市民政局选派的张晗(第一党支部)、焦靖斐(第三党支部)、夏阳利(第十党支部)三名选手,经过认真准备和良好发挥,焦靖斐、夏阳利进入全市总决赛,为市局争得了荣誉。其中,夏阳利同志更是以56分钟答对1058道题,完成通关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比赛第十名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826163033.jpg

  自“豫学习豫出彩”—— “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开展以来,市民政局精心组织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市比赛。通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参赛选手纷纷表示,知识储备有了很大提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