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民政局门户网站!
| 繁体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市民政局组织学习女排精神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和发扬女排精神,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夺冠》。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雷声同志参加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23113227.jpg

  《夺冠》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电影用三场比赛,串联起中国女排三代人的传承,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再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的形成过程。

微信图片_202010231132271.jpg

  观影结束后,大家热血澎湃,心情难以平复。纷纷表示:要向中国女排学习,学习她们顽强拼搏和百折不挠的精神,将观影中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干劲,牢记责任使命在肩,以实际行动助力民政各项工作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